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2012.02.26

[Mr.Children] 花言葉

媽呀一整天下來腰酸背痛
結果仍舊趕不上演唱會 實驗做到10點半
前幾天被Jason這樣一鬧讓我也有點想去看棉花糖(可惜沒有Eric)

連日陰雨不曉得228還看不看得到那些動物們

--
宇宙也好大波斯菊也好
日本人歌詞超常看到Cosmos
還有Acacia也是



花語
--------------------------------------------------------------
大波斯菊的花語依舊回蕩在心裡

總是不知量力的我 探尋著無限的可能
因妳而著了迷的我 說聲莎喲哪啦的妳 和夏天一同結束的戀曲

那一天看到妳 我不曾見過的模樣
感傷地踮起腳揮舞著手 告訴我這樣的別離
雖然我是如此地想讓妳了解我的全部
但在大波斯菊盛開的季節裡 妳卻離我而去

散播撒下了每一顆種子 卻無法摘下收成的果實
從頭到腳 盡是無盡的悔恨

妳帶給我的那些 我感到不足的所有
在回憶裡一一細數著乞望不會忘了這一切
儘管是如此地想要妳讓我看到全部的模樣
但是大波斯菊的花語卻未曾因此盛開綻放

「樹蔭灑落的陽光會帶給你微笑的啊」
說來好聽的安慰 事到如今又能怎樣呢

妳帶給我的那些 我感到不足的所有
在回憶裡一一細數著乞望不會忘了這一切
雖然我是如此地想讓妳了解我的全部
但在大波斯菊盛開的季節裡 妳卻離我而去
莎喲哪啦
莎喲哪啦


--
這首歌讓我以為大波斯菊花語是別離
但卻是少女的純真、高潔
我倒覺得這種適應力強群生成花海的植物
挺適合做離別時候的背景
今年過年到雲林看花海不免想起這首哀傷的歌
頭上吹著惡風 回來得了重感冒
F1000025.JPG









01:14 發表於 Mr.Children (LIVE), murmur | 永久網址 | 留言 (0) | Tags: mr.children, live, シフクノオト | | |

The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