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2013.02.17

[Mr.Children] Drawing

在這千千萬萬應時盛開的叢花裡,他找到一株美好的枝梗,擎著一個沒有顏色,沒有開放,可是就已經枯萎的小蓓蕾。

顏料已乾  畫筆已朽
還能描繪什麼

我畫不出那樣的灑脫與自覺
只想盡可能地 描繪妳



Drawing
------------------------------------------
遙遠遙遠的孩提時代的夢中情景
在眼前瞬間一閃而過
微笑著親吻我臉頰的少女
那影像與妳重疊

在透著微光的陰鬱天空
將這不沉著的時刻一筆一筆刻畫下來
這美好的 而又煩燥的心情
難道不能真空包裝起來嗎

即使描繪成畫 隨著時間流逝 也會有什麼漸漸褪去吧
所謂的永遠 終究只是無形的虛無幻影
在我的根本處 跟妳共處

如果如果能夠更擅長各式各樣的畫
依然還是想描繪妳
對我而言 妳就是這樣 由小小的點
然後構成的全部

在荒唐與謊言的深處
真正的答案沉睡著
這美好的 而又慌忙的人生
可以兩人三腳跨越過去嗎

不論是什麼樣的場景 我的畫裡都一定會描繪妳
試著閉上雙眼深呼吸就會了解
妳一直都在我的記事本裡

即使描繪成畫 隨著時間流逝 也會有什麼漸漸褪去吧
所謂的永遠 終究只是無形的虛無幻影
在我的根本處 跟妳共處
然後一直在我的記事本裡

--


The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