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2012.04.13

Coachella 2012 LIVE

快開始了

http://www.youtube.com/coachella
 

April 13th-15th, 20th-22nd 

一樣在youtube有轉播
同樣地 我比較期待沒聽過的小團帶來的驚奇

所以今年壓軸是Florence + the Machine ?
她現場還滿厲害的 細跟高跟鞋還能這樣跑跳!!
而且她沒穿褲子吧!!!


--
我錯了 第三天壓軸是Dr.eye & Snoop dogg ...
完全不是我的菜 !!

--
必須說我盡力了 但Radiohead真的不是我的菜
我就是那個聽搖滾卻不愛英搖的怪咖
就算是OK Computer也一樣
我可以接受Pink Floyd  卻無法接收他

--
這兩天打了coachella 2012 interviewer 當關鍵字搜尋
但還是找不出訪問的女主持人叫什麼 

01:28 發表於 Music | 永久網址 | 留言 (0) | | |

The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