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2008.08.01

[Mr.Children] 少年

櫻井頭髮又留回以前那樣~ 唉...


少年     (中譯:PTT wosopu)
--------------------------------------------
放輕腳步來到你的門前
仔細去聆聽門內的聲音
怕吵到你所以沒有敲門就悄悄溜了進來
你在那裡對吧? 已經可以進來了吧?
我向你的心 伸著手喔

像曬黑了似的 在心中印了下來的
是你的模樣的痕跡
就像向日葵雖然枯萎了 陽光的餘熱溫暖
還是一直留著喔

當閉上眼睛想像擁抱著你
澎湃的心跳便會向我襲來
要將它安撫至溫馴聽話
好像需要再花一段時間啊

盡可能地想將你真實地描繪出來
為了這樣再給我一些時間好嗎?
我會畫得比任何名畫都還要好
不必忍耐著一動也不動也可以哦
不必僵著微笑也可以哦
只要把你的最真實的一面朝著我就可以了

「感覺好幸福」是什麼時候呢?
在擁抱之後的視線的焦距便會模糊掉了
所以在變成那樣之前的瞬間好好地看著吧
原來 還是做得到的呀
在我心中的少年帶著毫無戒心的笑容
奮力地踩著腳踏車急著想去見你
撒嬌也好 你的任性也好 全部都展現給我也沒關係
我會好好地接住的哦

我向你的心 伸著手喔
曬黑了似的 在心中印了下來的
是你的模樣的痕跡
就像蟬雖然死了 夏日的熱度
還是一直留著喔

我心中的少年即使已經滿身是汗
還是奮力地踩著腳踏車急著想去見你
迷惘也好 你的悲傷也好 全部都向我傾瀉也沒關係
我會全部接住的
我會接住的哦

00:45 發表於 Mr.Children (TV) | 永久網址 | 留言 (1) | Tags: mr.children, supermarket fantasy, live | | |

留言

我也不喜歡櫻井留長髮
反而會不自覺把焦點放在他的髮型上耶~而忽略他賣力唱歌的模樣

發表人: Nicole | 2008.08.04

The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