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2006.07.13

世足冠軍...

媽啦~~ 為什麼冠軍是義大利~~~
難...難道...就因為...
"他不是一個人~~~~"
喔不~~~
我的阿根廷... 我的巴西ㄚ>
既然兩隊都淘汰了...
那我來支持德國好了~
結果...啊啊啊~~~~~
他們又輸了, 沒進入決賽!!(欲哭無淚...)
難不成我被球王比利附身, 點到名的都會輸?!

總冠軍戰...
席丹漂亮的頭鎚, 鎚到了馬特拉吉身上
然後--> 紅牌--> 下場 --> 法國輸了...
挖勒~ 搞屁ㄚ = ="

真是詭異的一屆世界盃...

我每天吃東西看足球的生活也沒了~
四年後再見...我等你
羅納迪紐, 卡卡, 克勞澤 ...

20:50 發表於 Leisure | 永久網址 | 留言 (0) | Tags: world cup | | |

The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