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2012.06.26

Caetano Veloso

巴西民歌手
阿莫多瓦和王家衛電影都配過他的歌



iael 譯 (from ptt Portugal 版)

孤單
-------------------------------
有時候在夜晚的寂靜中
我想像我們兩個人
我清醒的夢著
連著從前,現在,未來
為什麼妳讓我如此的自由?
為什麼妳不緊緊跟住我?
我感到非常寂寞
我不是也不願成為妳的主人
只是能有一點關心有時候也不錯
我有祕密的願望和計劃
只跟妳分享,沒有別人
為什麼妳忘了我又消失了?
那如果我對某個女孩產生了興趣?
如果她瞬間獲得我的心?

當我們喜歡一個東西
理當必須要呵護它
你說妳愛我
只是嘴上說說
不是妳的欺騙
就是妳的不成熟
現在的妳在哪裡?

--
鴿子之歌
唉呀呀呀呀




15:14 發表於 Music | 永久網址 | 留言 (0) | | |

The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