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2012.03.22

[Spitz] 不死身のビーナス

清晨冷醒後突然睡不著難過起來
已經數不清第幾次夢見這樣情境

一早的會議被狂電和越來越多的工作讓我昏沉
只在傷心時清醒
乏善可陳
我真的需要去 Lacuna clinic 找 Dr. Howard Mierwick 



不死之身的維納斯           Orika
------------------------------------------------------
直到飄雨的清晨到來  請你絕對不要再掉淚
在動身前往素昧平生的他方之前
兩個人去掏出來吧 那個令人害臊的故事
任由你一個勁兒 拍打著我的背脊 傻呼呼的幸福

忘不了最差勁的你 連那只玩具戒指也不摘下
不死之身的維納斯 任何時候都是遍體鱗傷

將你我疲倦的眼神 充分交溶在一塊兒
遵照箭頭指示 真心誠意地互相擁抱
再見了
一口氣喝光吧 微溫的罐裝啤酒
順著打完呵欠的勁頭  踢開大門

忘不了最差勁的你 我不相信那教人傷心的流言
不死之身的維納斯 明天亦將隨風飄飛

兩個人去掏出來吧 那個令人害臊的故事
任由你一個勁兒 拍打著我的背脊 傻呼呼的幸福

忘不了最差勁的你 連那只玩具戒指也不摘下
不死之身的維納斯 任何時候都是遍體鱗傷

忘不了最差勁的你 不相信那令人傷心的流言
不死之身的維納斯 在鼠輩橫行的街道
流露出孤獨的眼神 遙望遠方
不死之身的維納斯 明天亦將隨風飄飛



23:55 發表於 murmur, Spitz | 永久網址 | 留言 (0) | Tags: spitz, live | | |

The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