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2007.11.15

[Sukima Switch&絢香] 奏(かなで)

第一部分是Sukima Switch和絢香上MS合唱"奏"
(絢香是唱低音部的...輪到大橋唱還要升Key= =+)
他們有個共通點...
就是唱歌時手總會隨著KEY上下亂動XD
第二首是絢香的"Jewelry day"
老實說在今年的ap bank fes她唱這首歌實在令我驚豔
之前只知道她是櫻井的big fans, 唱歌怎樣也沒太在意^_^|||


奏(かなで)

-----------------------------------------------------
在車站入口手牽著手 我們一如往常嬉笑、吹風
本應該開朗地笑著目送妳 我卻笑不出來地看著妳

在妳變成大人的那個季節
希望不要被悲傷的歌曲淹沒
最後想和妳說些什麼
我在找代替「再見」話語

扮演牽妳的手的人 是我的使命 我是這麼想
但是現在我懂了 我們己被重疊的時光牽著走了

在妳變成大人的那個時間裡
漸漸累積下來我也變了
如果那裡有著這首歌
就代表我們始終緊緊相繫著

突然響起的鈴聲
焦急的我 鬆開手 讓妳離開
在夢裡叫住妳 抱緊妳
不管妳去到哪 都有我的聲音守護妳

自從妳出現在我眼前開始
一切都不同了
早晨 陽光 淚水 還有歌聲
是妳把光芒帶給我

把無法壓抑的思緒寄託在我的歌聲裡
送給在遙遠城市的妳
如果那就是這首歌的話
無論我們身在何方都能緊緊相繫

21:00 發表於 Sukima Switch | 永久網址 | 留言 (0) | Tags: sukima switch, スキマスイッチ | | |

The comments are closed.